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韦德携爱子海边嬉戏 女友穿热火比基尼相伴(图)

韦德尽显慈父本色
1/8

韦德尽显慈父本色

2011年09月06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众所周知,热火三巨头之一的德维恩-韦德不仅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而且也是一位充满爱心的父亲。当地时间今年8月3日,韦德携带两个儿子及女友尤尼恩出现在迈阿密的海滩上嬉戏玩耍。从美国媒体近日曝光的照片看,韦德一家人显得其乐融融。

  虽然韦德头戴着一顶纽约扬基队的遮阳帽,但他的女友加布里埃尔-尤尼恩却表明了对家乡球队的支持,身穿性感火辣的热火比基尼亮相。今年年初,在经过一场漫长的诉讼后,韦德获得了两个儿子的独立抚养权。对于两个儿子的母亲、自己的前妻,韦德也表示他希望孩子的母亲能在他们的生活中“扮演一个健康的角色”。

  “我不会说,‘OK,我赢了,’”韦德在今年3月份对记者说。“我认为他们生活在这里,成长在这里,对他们而言这是一次极好的机会。我渴望带给他们幸福,让他们在我的身边成长,我们共同学习,学会如何做好父子。因此,我感到非常激动。”(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