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马琳曾感觉伦敦没戏 刘国梁力挺:50%机会打团体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06日07:00
  深圳公开赛前,马琳并没想到自己的状态能越打越好,赢完朱世赫,状态真上来了,半决赛对王皓,马琳在先输一局,第二局8︰10落后的情况下赢了回来,决赛又碰上马龙,结果却和一月前的世乒赛截然相反。马琳笑着说:“要是再输给马龙,这就是我北京奥运会以后的第10个亚军了。”吴敬平也笑着说:“34个月没拿冠军,马琳快变成千年老二了。”幸亏深圳公开赛,幸亏这场胜利并不晚,马琳又被救了,像以前的无数次一样,虽然这只是他曾经拿过无数次的公开赛冠军。这个冠军重燃了马琳的热情,也在球迷心中点亮了他有望再去奥运会的灯。

  吴敬平笑着说,他也没想到马琳在深圳公开赛上的发挥超出了他的想象,球的变化非常多,他说马琳就是这样,纠结过后必定有一个让人兴奋的反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