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加索尔休战西班牙放水首败 土耳其小组第三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06日00:33

视频-特科格鲁关键三分锁定胜局 土耳其65-57西班牙


组图:西班牙负土耳其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9月6日,欧锦赛第一轮小组赛最后一天的厮杀继续进行,为争夺小组赛最后门票而战的土耳其遭遇卫冕冠军西班牙,此前西班牙对阵立陶宛的比赛里保罗-加索尔就受到轻伤,在已确定小组第一情况下大加索尔本场休战。土耳其在第四节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打出16-0的攻击波以65-57击败西班牙。本场比赛过后,西班牙取得4胜1负小组第一晋级第二轮,土耳其则取得3胜2负以小组第三晋级到第二轮。

  西班牙方面,小加索尔12分5篮板、伊巴卡9分8篮板3助攻、费尔南德斯11分4篮板、雷耶斯11分6篮板、纳瓦罗9分,卢比奥出战10分45秒一分未得只有4篮板1助攻。土耳其方面,普雷德兹克18分5篮板、阿西克12分8篮板、伊利亚索瓦6分11篮板、特科格鲁12分。

  比赛开始后费尔南德斯率先得分,小加索尔2+1得手后西班牙打出5-0的开局。此后特科格鲁和伊利亚索瓦分别为土耳其得分,但西班牙方面小加索尔和伊巴卡都有进球,在本节最后5分55秒的时间里带领球队打出12-4的攻击波取得9分的领先。首节西班牙以19-10领先土耳其。

  次节开始后土耳其的普雷德兹克连得5分,但纳瓦罗也同样连得5分为西班牙还以颜色,然而普雷德兹克一记三分命中后又是2+1得手,西班牙将差距缩小到3分。此后两队进入到混战阶段,但西班牙仍能保持微弱的领先。最后1分24秒特科格鲁和阿西克分别得分,土耳其将比分扳成35平,但卡尔德隆随后三分命中,西班牙以38-35领先土耳其。

  下半场西班牙在伊巴卡的带领下打出7-2的进攻取得8分的领先,普雷德兹克一记三分命中为土耳其继续得分,但小加索尔也还了一记三分。本节后半段土耳其打出7-0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西班牙最后3分42秒里打出6-2的小高潮,第三节以55-49领先土耳其。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相继打铁,西班牙的雷耶斯拿到2分打破僵局。但是土耳其此后在阿西克和奥纳恩的带领下迅速将比分差距追上,随着31秒时特科格鲁的三分命中,阿西安也两罚全中,土耳其打出16-0的攻击波,最终以65-57击败西班牙。(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