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德国新闻

诺维斯基三节仅11分 天王高开低走难符领袖之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2011年09月06日02:32

视频-德克11分妖卫3分绝杀 德国81-80拉脱维亚


组图:德国胜拉脱维亚

  北京时间9月5日晚22点45分,2011年立陶宛男篮欧锦赛小组赛最后一日的比赛继续进行。在B组的一场无关乎排位的比赛中,德国队以81-80险胜拉脱维亚,小组赛战绩为3胜2负成功出线。德国队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将是加索尔领衔的西班牙队。今晚诺维斯基依然首发出场,在18分钟的时间内,他9投3中仅得11分3个篮板,第四节德克并没有出场。

  纵观诺维斯基的小组赛之行,用高开低走来形容再贴切不过了。战以色列,诺维斯基在26分50秒的出场时间内,中投14投10中砍下25分,第三节他单节得到8分送出2次助攻,帮助德国在三节后便锁定胜利。诺维斯基在比赛中将自己中投的绝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干拔投篮,还是转身后仰,亦或者是急停跳投,诺维斯基都驾轻就熟,神准无比。第二场比赛德国的对手是意大利,面对同样能内能外的巴格亚尼,诺维斯基的表现开始有了起伏,上半场诺维斯基砍下14分8篮板2助攻,德国队也领先意大利结束上半场,但进入下半场后,诺维斯基突然失准, 8投2中着实让人看不懂,尽管本场比赛德国险胜,诺维斯基也砍下了21分12篮板,但他下半场的不给力险些让德国败北。

  第三场比赛面对实力雄厚的法国队,诺维斯基在面对诺阿与迪奥的内线组合的时候,他还是取下了20分6篮板的数据,但德国队还是首尝败绩,原因只有一个,诺维斯基尽管第一节就砍下了10分,但后三节他一共才得到10分,全场他的投篮非常糟糕跌落到了只有三成。第四场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诺维斯基状态有所回升得到25分,中投17投9中命中率提升到了五成之上。尽管德国最终落败,但诺维斯基的回勇还是让队友对于下一轮比赛抱有希望,但今晚,诺维斯基的表现再次令人失望。

  首节诺维斯基的第一次上篮便没有如愿,随后他依靠突破遭犯规得到了2分。5分32秒,诺维斯基今晚的第一次中投命中,但此后诺维斯基竟然连续5次投篮全部打铁,这已然不是人们所熟悉的那个视投篮为生命的NBA总决赛MVP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诺维斯基7投1中得到4分。进入下半场,诺维斯基的状态有所好转。第三节开局不久,诺维斯基禁区内造成弗里曼尼斯的犯规,他2罚2中,随后他接卡曼助攻中投命中,但接下去的4分钟内,诺维斯基也仅有1个三分入账,进攻的欲望已全然消散。诺维斯基与加索尔谁才是欧洲之王的争论从来没有停歇过,但欧锦赛的小组赛佐证,诺维斯基和加索尔相比还是有差距的,如果诺天王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那么下场对阵西班牙,将是他最好的证明机会。

  (搜狐体育 简蓝)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