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广州青年3-4四川美联蜀川 五矿地产1-1上海中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2011年09月06日03:22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中乙联赛南区第18轮赛事昨日展开角逐,广州青年队和广东五矿地产队分别在主客场征战,结果广州青年队主场以3比4不敌四川美联蜀川大队,而广东五矿地产队在客场以1比1战平上海中邦队。

  广东五矿地产队在此前排名中乙联赛南区第8位,而主场作战的上海中邦队则排名南区第5位。双方在6月份曾有一次交手,当时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客场作战一直都是广东五矿地产队的弱项,他们本赛季客场作战此前仅取得1胜2平5负的战绩,因此这次1比1的平局相当不易。而在这场平局之后,广东五矿地产队在积分榜的排名意外地上升了两位,超越了广州青年队。

  彭伟国率领的广州青年队在昨日下午主场以3比4不敌四川美联蜀川大队,后者一直在南区积分垫底。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