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兽南京遭男球迷强吻 直言姚明退役很伤心(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06日03:04
魔兽南京遭男球迷强吻
亲!

魔兽南京遭男球迷强吻
再亲!
不要!
不要!

  一个可以称霸NBA篮下的巨无霸,一个已经受到全世界球迷喜欢的篮球明星,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也许认为自己真的是见多识广了,加上他的开朗与谦逊,他真的认为没有什么事可以让他感觉尴尬。但是昨天上午,火爆的南京球迷让霍华德着实在南京“囧”了一把,在中央商场5楼的签售活动中,一个男性球迷在霍华德为其签名完毕后,竟然强行亲吻了霍华德的脸,这可是让霍华德着实没有想到。

  遭男球迷强吻很囧

  魔兽要娶南京女孩

  昨天上午南京中央商场5楼阿迪达斯专卖店外,霍华德的球迷一早就等在门口,期待自己偶像的到来。

  10:50左右,当霍华德带着他的限量版adipower Howard亲临现场时,中央商场的这一层楼,马上就沸腾了。现场球迷们高呼“M-V-P,M-V-P(最有价值球员)”欢迎自己偶像的到来,而霍华德笑着不断向球迷挥手致意。霍华德也跟球迷秀起了自己的中文,“我爱你”、“谢谢”这几句说得有模有样。在霍华德介绍自己新个人标志的短短时间里,热情的球迷数次用整齐的口号打断了他和主持人于嘉的话,“SUPERMAN”和“MVP”的呼喊让霍华德深刻地感受到了南京球迷的热情。霍华德还让自己的助手给他和所有球迷来了个大合照留念。

  看着自己的粉丝如此疯狂,霍华德也是非常开心,在接下来与球迷互动环节,霍华德也非常投入,他在接受了印有自己专门标志的南京特产雨花石之后,开心地面对全场观众和镜头都展示了一遍,显得非常开心。然而,球迷的热情被点燃了,他们的疯狂超出了霍华德想象。

  在接下来的签售环节中,霍华德遭遇突然袭击,第二个进场可以得到霍华德签名的男球迷,在霍华德给他签名完毕之后,试图和霍华德有更亲密接触,眼看自己的拥抱没有被霍华德拒绝,这位疯狂的男球迷竟然把嘴贴上了霍华德的左脸颊,结结实实地亲了霍华德一口。这个动作,引起了现场的霍华德经纪人的强烈不满,他马上驱逐了这名“胆大包天”的男球迷,并通过主持人告诉现场球迷,如果球迷还有类似疯狂的举动,活动马上停止。而霍华德脸上,也流露出了尴尬的笑容,面对镜头他还做起了很“囧”的鬼脸,并温和地告诉现场观众,亲他,女孩可以;男孩,他可不喜欢。

  虽然,现场的窘迫没有影响整个活动的进行,不过对于霍华德来说,在南京被男球迷强行亲吻,还是让他有点耿耿于怀。下午,当记者问霍华德,他走过了全世界,觉得哪里的球迷是最疯狂的。霍华德又把上午的事拿出来说了:“今天也许是最疯狂的,女孩可以亲我,左边右边都可以,男的不要亲。”说完,霍华德哈哈大笑起来,让记者们都有点囧了。

  霍华德虽然这么说,但他对南京还是很有感情的。虽然来到这个城市只有1天多的时间,但是霍华德在酒店楼上看到南京全貌觉得非常美丽,南京球迷的友好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当然,霍华德还是更喜欢南京女孩,在记者询问他退役后的打算时,霍华德非常开心地告诉记者:“我会当演员,也会来中国,来南京,然后跟南京的女孩结婚。”说完,他又哈哈大笑起来。

  姚明教我学汉语

  他退役我非常伤心

  众所周知,在霍华德此番中国行之前,他在NBA最大的对手,中国球员姚明已经正式宣布退役。这也意味着,霍华德已经是联盟中当之无愧的第一内线了。但是,对此霍华德并不感到庆幸,他为姚明的退役感到伤心。他说:“姚明非常酷,我跟他一起,我非常开心,本来打算这个赛季还要跟他在球场相见的,但是每个人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他因为脚受伤,所以退役,对于我来说,非常伤心。希望他的伤能够快点好起来。”而说到此,作为当今世界的第一力量高手,霍华德给了中国的球员一些忠告,就是年轻的球员必须加强力量练习,训练必须全倾全力地投入,这样才能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

  不要以为,霍华德的这些话都是官方辞令,他对姚明确实是很有感情的。这次霍华德中国行,他的汉语水平明显比过去有了很大提高,除了“我爱你”、“谢谢”这几句简单的问候语,霍华德昨天下午见到记者们,主动打招呼说:“欢迎,来,到前面来。”让现场的记者都有点吃惊。当记者让他评价一下自己的前辈,也曾在魔术队效力的奥尼尔时,霍华德哈哈大笑起来。他说:“沙克(奥尼尔)是我的好朋友,在来中国之前,我们还通了电话。”“哦?那沙克会说很多中文,你的中文是他教你的了?”记者追问道。“不是,我的中文是姚明教我的!”说完,霍华德又哈哈大笑起来。

  快乐的大心脏

  目标只有NBA总冠军

  当然,霍华德的兄弟很多,去年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结婚,霍华德就去给他当伴郎,作为同一公司(阿迪达斯)的签约球星,他们兄弟两人会不会在今后走到一起去争取总冠军呢?对此,霍华德的回答很巧妙:如果我们真的是5个阿迪达斯的签约球星(指霍华德、约什·史密斯、阿里纳斯、蒂姆·邓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一起打,完全可以拿冠军,没有问题。夺取总冠军,是霍华德进入NBA以来唯一的目标。为了这个目标,他已经奋斗了7年,他的下一个总冠军会在什么时候?也许是下一个赛季。但是对于霍华德来说,夺冠道路上的艰难,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但这一切都难不倒永远都有一颗快乐的大心脏的霍华德。

  “你为什么一直都那么开心,你力量的源泉是什么?”昨天有记者这样问霍华德。听到这个问题,霍华德显得十分得意,他告诉大家,“我的心,这边的心跳在动,我身体有节奏,身体在跳动,这是我力量的源泉”。一边说,霍华德还一边耍宝,模仿心跳的样子,逗得大家都为他鼓起掌来。“那什么把你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是受你家庭的影响吗?”有记者追问。“不,我的快乐之源是上帝!”霍华德又一本正经起来,然后又向记者扮起鬼脸,大家又情不自禁地为他鼓掌。

  也许,作为NBA内线巨无霸,我们从前看到更多的是他的肌肉,他在篮下的钢铁防守。但是昨天,霍华德在南京展现了自己的另外一面,他就是个25岁的快乐大男孩,并且他愿意带给别人快乐,而这也许才是霍华德的最可贵之处。昨天采访开始前,他路过记者的休息室,看到记者们在等他,他主动和记者们打招呼,并且发出了野兽般的吼叫,逗大家开心。他的笑话永远是那么无厘头,在昨天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突然有记者问,你的IPAD在哪里?霍华德笑着说,我把扔在非洲,被狮子吞掉,狮子可以听我的IPAD里面的歌。说完,霍华德又哈哈大笑起来。这样一个活宝,真的是让人想不喜欢都难。

  贾晓宁 刘浏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