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布帅执教伊朗保级队 欲证明年迈教练仍可获佳绩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9月06日05:1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国奥前主帅布拉泽维奇昨天下岗再就业,与伊朗保级球队梅斯科尔曼签订了为期一年的执教合同。

  6月,布帅带领国奥队在奥运会预选赛中折戟。此后在与足协的会谈中,布帅一再强调想留在中国继续执教,并为此放弃了执教马其顿国家队的机会。不过,考虑到目前没有合适的国字号让布帅执教,足协最终与他终止了合同。

  据布帅透露,8月底他收到了来自伊朗的邀请,但得知该队仅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布帅选择了拒绝。此后,该俱乐部诚意十足地邀请布帅前去考察。布帅抵达伊朗后,恰逢伊朗足协颁布新规,禁止俱乐部聘请65岁以上的教练。此举惹怒了布帅:“我要证明给他们看,65岁以上的教练是怎么带出好成绩的。”此后,伊朗足协在国内的反对声中取消了禁令。布帅对带队保级信心十足:“我喜欢冒险和尝试,我一定会成功的。”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