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不怵客战誓赢球 郑智:前30分钟力争不失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2011年09月06日05:18
  本报安曼专电(记者张晓敏)今晚12点,中国队将在客场迎战同样在首轮全取3分的约旦队。正如主帅卡马乔赛前所言,客场作战难度很大,但全队的目标仍是赢球。为了做到这一点,国足今晚将调整阵容,郑智、于大宝和冯潇霆都有望首发登场。

  当地时间昨晚,国足进行了抵达安曼后的首堂训练课。由于球队打完新加坡队后就从昆明飞赴客场,到安曼已是4日凌晨。考虑到队员比较疲劳,加上时差还没倒过来,首堂训练课以恢复为主。训练中,除了受伤的杜威与黄博文在场边慢跑外,其他队员分为两组先跑圈,然后打了半场小对抗。昨天午后,杜威跟随卡马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当时正是队员们的休息时间。可以预测,杜威将不会在这场比赛中登场,同时黄博文也基本无缘首发。

  昨天上午,全队在酒店认真研究了约旦队近期的比赛录像片断。针对约旦队4231、加强中场控制的打法,中国队强调届时也要力拼中场,力争在无球跑动上做得更好。郑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客场作战难度大,但前30分钟力争做到不失球,后面的进球机会就大了,毕竟先着急的会是对手。”

  从目前的情况看,守门员仍是杨智,后卫线为孙祥、李玮锋、冯潇霆、刘建业,中场为于海、郑智、赵旭日、于大宝、陈涛,前锋仍为杨旭。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