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反驳国际台联批评 直言若赴巴西浪费时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9月06日05:42

  成都商报讯(记者 胡敏娟)国际台联主席巴里·赫恩此前曾对丁俊晖放弃参加巴西大师赛的做法提出了批评,而正在备战上海大师赛的丁俊晖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那只是一场商业赛而已,去了只会浪费自己的时间。

  今年刚诞生的巴西大师赛是赫恩一手创立的,但包括丁俊晖在内的多位选手因种种原因放弃了该项比赛。这引起了赫恩的不满,他批评丁俊晖应该意识到自己职业球员的责任。而丁俊晖日前对赫恩的批评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可以不参加,也没有积分,我去了也得不到应得的东西。”最近两个赛季以来,斯诺克比赛增加了不少,光球员巡回赛就有12站比赛,球员们也变得更加忙碌,丁俊晖对此有着自己的考虑,“今年赛程密集,所以欧洲的PTC(球员巡回赛)我尽量不会去参加,除非在谢菲尔德有比赛,我自己会打一打。”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