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美锦赛|美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美锦赛新闻 > 2011男篮美锦赛诸强

美锦赛复赛晋级分析:四强定调 多米尼加存变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9月06日09:35

  北京时间9月6日,2011美洲锦标赛进入复赛阶段,进入复赛的球队总共有8支,但是最终只有4支球队能进入下一轮的角 逐。复赛首日的比赛结束后,让我们来看看各队的晋级形势。多米尼加共和国、阿根廷、巴西与波多黎各复赛首日都兵 不见血刃大胜对手,成为晋级一下轮希望最大的四支球队。

  多米尼加共和国在今天的比赛里以92-68大胜巴拿马,但是这也让他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球队的后卫德加-索萨在比赛 中重摔在地板上腿部严重受伤,当场被送往医院治疗,根据初步诊断结果证实,索萨胫骨和腓骨开放性骨折。作为球队 替补席上主要的战将,他是球队后卫线上重要的医院,他的伤退让多米尼加共和国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在排兵布阵上会 遇到一些麻烦。多米尼加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乌拉圭、波多黎各与阿根廷,尤其是后两个对手,后卫线上都有顶级的选 手,这让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晋级之路出现了一些变数。

  巴拿马在输给多米尼加共和国后,他们在下一场比赛里还会面临一支球队,那就是巴西。巴拿马要赢巴西难度非常大, 一旦再输给巴西,巴拿马的晋级形势不容乐观。这样一来,他们必须在后两场比赛对阵委内瑞拉与加拿大的时候,必须 取得胜利才有希望晋级下一轮。

  委内瑞拉在今天对阵波多黎各的时候也以82-94输掉了比赛,这让他们面临的形势与巴拿马差不多,而且下一场比赛,委 内瑞拉将面对实力一流的阿根廷,取胜的希望非常渺茫。好在委内瑞拉在最后两场比赛对手稍弱,分别为巴拿马与乌拉 圭,委内瑞拉与巴拿马在北京时间9月8日的比赛,将直接关系到双方的晋级命运。

  阿根廷与巴西则毫无悬念地战胜了对手,阿根廷79-53胜加拿大,巴西93-66乌拉圭,这样的胜利在人们的预料之中,同 时也让乌拉圭和加拿大处于一个不利的位置。

  经过首日的比赛不难看出,多米尼加共和国、阿根廷、巴西与波多黎各都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也为复赛定下了一个基 调,这四支球队无疑是晋级下一轮最有把握的队伍。复赛首日输球的巴拿马、委内瑞拉、加拿大与乌拉圭要想晋级,难 度相当大。多米尼加出现重大伤病,或许是这四支球队爆冷的唯一机会。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