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下达必杀令 喜当老丈人张外龙要拿三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9月06日10:15

  中超联赛三周的间歇期,眼看已经过去了两周,没有球员被征调至国足的青岛中能队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备战。9月10日,中能队将在天泰体育场迎来成都谢菲联队的挑战。对于这场比赛,俱乐部已经下达了必杀令,而从澳大利亚归来的张外龙也表示要全取三分。

  因为前往澳大利亚参加女儿的婚礼,主教练张外龙向俱乐部请了6天假。9月5日上午,升格为“老丈人”的张外龙回到了青岛,当天下午,他就来到了虎山训练基地。不过,张外龙当天并没有指挥训练,而是跟以往一样站在高处观察球队 。“听教练们说,在过去的这一周,大家的训练状态非常好。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感谢大家。希望在本周末的比赛中,我们能够打出同北京队那场比赛的水平,全取三分。”张外龙笑着说。

  由于中能队在上周六上午刚刚进行了一场队内对抗赛,因此这一天的训练量并不大。因轻微膝伤而缺席上周六队内比赛的邹正,也已经重新归队,但并没有参加当天的训练。在分组跑结束后,球队被分为红、黄、蓝三组,每两组之间相互进行进行8对8的对抗。虽然训练内容并没有新意,但所有教练和队员都非常投入,气氛十分融洽。巴西外援路易斯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脚上还是有些伤,训练结束后,队医也对其进行了冷敷治疗。

  在谈到本周六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时,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刘巍表示:“这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成都目前的保级前景不容乐观,但仍然抱有希望。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要做好打硬仗和必胜的准备。在上一周的动员会上,我也跟大家强调了最后9场比赛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全力以赴,为完成全年的目标而努力。”

  记者 嵇玲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