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东莞小将们客平领头羊 大雨使足球场变“菜地”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9月06日10:24

  遭遇“菜地”不心慌

  东莞小将客平领头羊

  东莞时报特派记者 黄婉悦 都江堰报道

  前几天,国足在昆明战新加坡的那块球场被外界戏称为“菜地”,昨日东莞同舟南城队的小将们在都江堰也有了相同遭遇,由于当地前晚曾下了场大雨,因此都江堰的市体育中心球场也因此变成沼泽。

  “对手真会挑场地,球一到中场就被泥黏住,压根就没法在中场控球,对手那种高举高打的打法最合适了。”赛后在更衣室,东莞的小将们纷纷聊起了场地,而最终在这片菜地上,双方也战成0:0。

  “战平已经很满意了”

  本轮之前,都江堰队的积分要比东莞队高出6分,位居联赛南区的头名位置。因此,东莞队的教练组赛前没有给球员们施加太大的压力,纷纷表示先把胜败放在一边,只要求球员们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事实上,放下得失心的东莞小将们在客场的表现不错,虽然下半场一度被都江堰队连续6次攻门,但凭借门将杨超的出色发挥,最终与对手以0:0握手言和。

  “球员们在场上还是稍显稚嫩,但能战平对手,已经很满意了。再加上主场赢得那场,我们在领头羊身上拿到4分,也证明我们自己打得也不错。”东莞队主教练李虎赛后表示,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

  “下一轮必须拿下”

  此轮过后,东莞队的联赛赛程只剩下4场,由于本赛季的中乙联赛规定,南北区的前四名将可以进入到下一阶段的循环赛中,因此目前排名南区第4名的东莞队还必须为自己下一阶段的比赛而进行最后的努力。

  “下一轮如果能拿下广州青年队,那么就很有希望保住目前第四名的名次。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能多打比赛,而且还是中乙这种水平稍高的比赛,是用钱都难以买到的经验,所以我们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来争取进入到下一阶段的比赛。”李虎表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