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德国新闻

谢法国日耳曼人提前晋级 遇连败复赛前景不乐观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9月06日10:27
诺维茨基(右)已经打得够努力了,德国队要想取得好成绩,其他球员必须更努力一点
诺维茨基(右)已经打得够努力了,德国队要想取得好成绩,其他球员必须更努力一点

  2009年男篮世锦赛,中国队幸运地“被出线”至今让人记忆犹新,而这相同的一幕又出现在了欧锦赛的赛场上。

  昨日凌晨,德国遭遇了悲喜两重天,他们虽然以64:75不敌塞尔维亚,遭遇小组赛两连败。但幸运的是,因为竞争对手意大利输球,德国人在比赛之前就已经提前晋级了。

  感谢法国

  日耳曼人提前晋级

  上一战输给法国之后,德国队昨日又迎来了一个强敌此前3战全胜的塞尔维亚。

  比赛中,德国开局便以0:11落后,并最终以11分的劣势输球。“我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面对这样优秀的球队,如果你一上来就落后,几乎不可能赢球。因为他们非常懂得如何控制比赛。”德国队主教练鲍曼赛后说道。

  幸运的是,遭遇两连败并不影响德国人晋级复赛。实际上,在与塞尔维亚比赛之前,德国人就已经“被出线”了。这一切还得感谢帕克领衔的法国队,因为法国人以91:84击败了意大利。欧锦赛的小组出线规则是,如果两支球队战绩相同,就看这两支球队之间的胜负关系。由于德国此前战胜过意大利,因此即使1胜3负的意大利最后一轮赢球,也最多只能追平目前2胜2负的德国,比较胜负关系,德国人晋级。

  遭遇连败

  复赛前景不容乐观

  “看看这40分钟的比赛,你会发现塞尔维亚是一支更好的球队。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德国主将诺维茨基赛后隐晦地表达了对队友的不满。而德国媒体则是直接抨击了国家队的表现,连砍下25分、6个篮板的诺维茨基也没放过。“今晚,诺维茨基和同伴们继续了糟糕的表现。”《德国体育报》在网站上评价道。

  目前,B组的三支出线队伍已经完全确定4战全胜的法国和塞尔维亚,携德国一同出线。而在出线之后,B组的三支球队将和A组出线的三支球队组成一个新的小组,进行单循环赛。

  在A组中,4战4胜的西班牙和3胜1负的东道主立陶宛已经确定出线,土耳其和波兰将争夺最后一个名额,无论最后是谁晋级,这个小组的争夺将会非常激烈。对于德国队来说,他们必须表现得再强硬一点,否则前景不容乐观。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