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向快船队表忠心 德罗赞:停摆让新秀迷茫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06日10:50

  布雷克·格里芬:在快艇效力很满足

  事实:在俄克拉荷马长大的快艇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近日返回自己的家乡参加了自己母校的一项活动。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这位上赛季的最佳新秀表示第一个赛季的因伤休战让自己对比赛充满渴望,随后他还对自己在快艇队的未来发表了看法。

  “我当时的期望就是可以摆脱伤病,站上球场可以打上一整个赛季。缺席了第一年的比赛,让我对比赛更加充满渴望,因此上个赛季对于我来说是一段非常了不起的经历。”

  面对停摆格里芬表示不管新赛季何时开始,自己都会做好充分的准备,“这个夏天我大部分时间都在洛杉矶进行训练,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每天坚持训练,为随时开始的比赛做好准备。我真的希望劳资双方可以达成协议,让新赛季如期开始,对于球员来说这段等待的时间真的很漫长。”

  两年之后格里芬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对于目前效力的快艇队,格里芬也表达了对球队的忠心,“现在谁也不知道两年后会发生什么,但现在我对于在快艇队效力十分满足,我也承诺会更加努力,让快艇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

  德罗赞:停摆让新秀很迷茫

  事实:猛龙队小前锋德玛尔·德罗赞在NBA停摆之后,除了参加了一些休赛期的业余联赛之外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德罗赞公开表示海外打球是自己在停摆期间的选项之一,并表示在今年刚刚通过选秀大会进入联盟的新秀是这次停摆最大的受害者。

  “今年进入联盟的新秀很多都是我的好朋友,他们在第一年就要这样的变故,这太糟糕了。”德罗赞说道,“我很幸运我的新秀赛季很完整,我也很清楚作为一个新秀,参加夏季联赛,在训练营和球队的第一次合练对于他们是多么的重要。而在今年,他们很有可能无法经历一个包括训练营在内的完整的赛季,这很不公平。”

  谈到NBA球员海外打球的潮流德罗赞表示如果停摆继续,自己肯定会考虑出国打球,“这(出国打球)当然是一个选项,尤其是在停摆持续的时间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更长的时候。我会和我的经纪人谈谈这个问题,看看什么样的时机和球队是最适合我的。”

  德罗赞对于休赛期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好也有着他的目标,“我要比上赛季更加强壮,加强我的控球能力。除此之外还要多研究比赛录像,学习怎样更好地阅读比赛,把这些体会运用到新赛季的比赛当中去。”

  辛格尔顿:选秀让我很紧张

  事实:克里斯·辛格尔顿是华盛顿奇才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中首轮第18位挑选的球员。近日他接受了华盛顿当地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辛格尔顿分享了自己在选秀大会现场的心情以及自己在休赛期的动向。

  “我在大学时是一名篮板和防守的专家,NBA许多球队都需要这种类型的球员,因此我决定参加选秀。”辛格尔顿表示,“很多人都在讨论我可能会在第6位被奇才队选中,因此当奇才队在这个顺位选择了简·韦斯利的时候,我有些紧张了。”

  “我当时的确很惊讶自己直到第18位才被选中,但是最终还是被奇才队选中的结果让我非常开心,这将是我职业生涯很好的起点。”辛格尔顿补充道。

  谈到自己的休赛期,辛格尔顿表示他在洛杉矶已经和奇才队的新队友们见过面,“当我们都在洛杉矶的时候,我与沃尔、麦基、杨一起在球馆里训练了几周,能够在新赛季和他们一起为奇才队效力,这让我对未来充满期待。沃尔是一个天生的领导者,只要我们足够努力,就一定能重塑奇才队过去的辉煌。”

  克里斯·波什:一切重新开始

  事实:停摆还在继续,一些球队已经开始由球员组织进行了集中训练。热火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在接受Yahoo的电话采访时表示希望球队可以尽早集中起来,一起为新赛季进行备战,而谈起上赛季失去总冠军的感觉,波什表示应该忘记悲伤,重新开始。

  “我很希望球队可以尽早的重新集中,我们会为此制定一些计划,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波什在采访中说道,“不管训练营能否如期进行,球员们能够在一起为新赛季做好准备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很确定热火全队目前都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波什承认在小牛夺冠的当晚他很失望,但他早已从失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我们没有理由对上赛季失去冠军的经历念念不忘,或许当我们需要动力的时候,这段经历才有一些意义。比赛结束后的24小时,我就已经将这些情绪抛在脑后,我意识到比赛还会继续,自己要做的就是向前看,一切重新开始。”

  而对于劳资双方进行的第二轮谈判波什则显得十分乐观,“我是一个乐观的人。”波什说道,“NBA目前正处于一个最好的时期,谁都没有理由让新赛季失去这么多的比赛。这就像在生意场上一样,会有分歧,但是自然流露的情感也会夹杂其中。所以我想用不了多久劳资双方的谈判就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弗兰克:不同的经历和背景很重要

  事实:在弗兰克成为活塞队新任主教练之后,他就一直致力于球队教练组的组建工作。而活塞队老板汤姆·戈尔斯以及球队主席乔·杜马斯都表示会给弗兰克极大的自由来决定教练组的人选,而弗兰克对于助理教练的人选,则有着自己的一套选择标准。

  “我希望我的教练组成员可以符合球队的核心价值观,但是我需要的是有着不同执教经历和背景的人。”弗兰克面对NBA官网的采访时表示,“我不需要五个同一类型的教练人选,所以你将会在我的教练组看到有着完全不同的背景和经验的人选,然后将每个人的能力发挥到最大。”

  “如果选择了五个同一类型的教练,这对我来说完全是无用功。”弗兰克补充道,“我很很了解自己,我知道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在哪里,所以我希望与教练组的成员形成很好的互补。”

  而据透露弗兰克已经面试了31位的助理教练候选人,而教练组的组建工作也已经接近尾声。对此弗兰克十分感谢活塞队管理层对于自己的信任,“当我见到乔(杜马斯)和汤姆(戈尔斯)的时候,他们对我说,‘你可以自由地组建教练组,但是你必须要对整个过程有着很好的掌控’。虽然我没有制定具体的时间表,但很显然我们这项工作已经接近了尾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