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市体育局牵头组织会谈 球迷可“会诊”申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06日10:51

  本报记者 李冰

  9战1平8负,申花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如何才能让申花尽快走出之前的低迷,回到正确的轨道上面?一百个人,或许会有一百个答案,不过,当所有的答案都汇集在一起,也许便能梳理出头绪,并且找到症结所在。而这,也正是作为行业主管部门的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足协,以及申花俱乐部,准备在明天与球迷坐在一起,对申花队进行“会诊”的初衷所在。

  按照原定计划,上海市体育局和申花俱乐部共同出面,在上周末召集沪上媒体和球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消除误解的同时,也为申花队营造一个好的环境。为此,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特意让周军和许文星两大董事赶到新加坡,当面向他们交待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在自己因为公务繁忙无法脱身回到上海的情况下,朱骏显然不希望这次与媒体和球迷之间的沟通,仅仅流于形式。

  也正因为如此,原本安排在上周末进行的这次见面会,被推迟到了本周中。明天晚上,市足协以及申花俱乐部高层,将与球迷进行一次推心置腹的座谈。“在此之前,球迷对于申花内部的一些事情并不了解,而申花方面有时也忽视了球迷的感受,这就造成了双方可能会出现一些误会,并且因为缺乏有效的沟通渠道,导致误会越来越深。”

  昨天下午,谈到这次与包括媒体和球迷在内的见面会,市足协一位官员表示,不管对外界还是对申花队,都是及时和必须的。“虽然一次见面会,未必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但至少可以让双方站在对方的角度上,重新认识和理解问题,不再像以前那样对立。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要形成合力,这样才能帮助球队尽快走出困境。球队成绩上去了,球迷开心满意了,还有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呢?”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