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保罗参加歌手慈善赛 大将军注销推特账号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06日10:51

  姚明主动推迟入选名人堂提名时间

  事实:据奈史密斯名人堂首席执行官约翰·多勒瓦向美国媒体透露,姚明的经纪人约翰·惠曾加已经向名人堂提出了请求,希望暂时不要将姚明以贡献者的身份列入2012年名人堂的提名名单。而姚明本人也认为现在以这种身份入选名人堂为时尚早。

  “大将军”阿里纳斯注销twitter账号

  事实:这个夏天,在twitter上最为活跃的球员吉尔伯托·阿里纳斯已经在9月1日再次关闭了自己的账号。这是继去年“持枪门“注销账号之后,阿里纳斯第二次进行这一举动。他最后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对球迷表达了感谢。

  詹宁斯个人专属球鞋曝光

  事实:雄鹿队后卫布兰登·詹宁斯在美国时间2号与山猫队新秀肯巴·沃克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在节目中詹宁斯首次公开了自己在Under Armour公司的首款签名球鞋,并公布了自己的专属Logo。

  球迷疯狂举动抗议停摆

  事实:面对迟迟不能结束的停摆,洛杉矶快艇队最忠实的球迷克里珀·达雷尔公布了自己最为疯狂的想法。如果联盟在10月1日仍然不能结束停摆,达雷尔将会每天睡在斯台普斯中心,并希望其他球迷加入他的阵营之中。

  安东尼、保罗参加歌手慈善赛

  事实:由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组织的,一年一度的“Luda Weekend”慈善赛即将在亚特兰大举行。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以及杜兰特在内的多名NBA球员将会出席这一赛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