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表现“失常”遭俱乐部停训 李志海被罚又浮联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9月06日11:01
李志海
李志海


  本赛季中甲联赛仅剩5轮,冲超竞争进入白热化,在大连阿尔滨基本锁定一个冲超名额的情况下,广东日之泉与广州富力两支球队之间的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近日,广东日之泉队长李志海被俱乐部通知停训离队,原因是他在上轮主场与上海东亚的比赛中表现“严重失常”。这使“扫赌打黑”尚未结案的中国足坛又让人产生了联想。

  日之泉:

  李志海表现“严重失常”

  与本赛季漂泊不定的广州富力相比,目前广东日之泉仍然掌握着冲超主动权,但俱乐部近日却突然通知队长李志海停训离队,这也使广东日之泉的关注度骤然上升。在关键时刻开出重磅罚单,日之泉俱乐部表示希望通过此举整肃纪律,令全体教练和球员在冲超的关键时刻能在场内外维护俱乐部与球队的形象和利益。

  在上轮的中甲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队以2∶2战平上海东亚队,现场督战的省体育局和足协的领导以及日之泉俱乐部高层对球队的表现也显得很不满,他们要求教练组必须认真总结。教练组经过各方面的分析及外界反馈的信息,最后一致认为:李志海在该场比赛中表现严重失常,多次出现低级失误,尤其对两个失球和门将吃红牌均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日之泉俱乐部最终决定,对李志海实行停训离队的处罚。

  李志海:

  欲通过法律手段维权

  对于俱乐部开出的这一重磅罚单,李志海则表示自己很不能理解:“我不明白俱乐部为什么未经过调查就轻易发这个通告,首先这个通告损害了俱乐部的声誉,同时也严重侵犯了我的个人名誉,我还要继续踢球、继续在这个社会上立足,如果就这样轻率地发布通告让我离队,我无法理解。”

  “我发誓没有做过任何损害俱乐部、球队利益的事情,如果有证据证明我打假球,请指责我的人拿出来,否则请还我一个清白,适当的时候,我会通过法律手段保护个人利益。”李志海说。

  富力:

  怎么又扯上了我?

  当日之泉俱乐部发布李志海离队的消息后,广东球迷联合会也在9月2日的微博上表示了对李志海的同情,并猜测很有可能是同城竞争对手广州富力在“捣鬼”。对此,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助理陆毅也只得苦笑,并表示已经开始习惯了这个传言:“最近的怪事真多,什么事都可以跟富力扯上关系,主场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就有传言说富力搞定裁判,如今又传言跟李志海的处罚扯上关系?”

  “广东日之泉是一支老牌中甲球队,这个时候有动作,说明接下来还会有动作,等着看吧。”对于日之泉内部的问题,一位富力队的教练则表示,现在富力最主要的就是要尽全力踢好剩下的比赛,千万别因冲超对手内部出现问题而分心。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