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曼城CEO陷身邮件门丑闻 荒唐借口羞辱癌症患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1年09月06日11:50
曼城CEO陷邮件门丑闻
曼城CEO陷邮件门丑闻


  足坛公众人物必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否则很容易引火烧身,比如曾因同性恋话题引发非议的布拉特,而现在陷入麻烦中的则是曼城CEO加里-库克,此人在电子邮件中嘲讽羞辱曼城球员奥诺哈身患癌症的母亲,面临被对方上告英足总和英超职业联盟、自己可能被炒鱿鱼的窘境。

  奥诺哈的母亲安东内娅被查出身患癌症,本是一桩悲痛的惨剧,然而这事却被库克拿来当谈资,《每日镜报》透露,在发给俱乐部足球总监马伍德的邮件中库克对安东内娅患病一事大加嘲讽羞辱,极不严肃。而不知谁人所为,这封邮件后来又辗转到了安东内娅手中,可以想见奥诺哈与其家人有多不解与恼羞成怒。安东内娅已决定向英足总和英超职业联盟上诉,抗议库克的非人道言行,并希望两大足球监管机构能对库克展开调查,对其进行处罚以给自己和家人一个交代。

  奥诺哈与理查兹等人一样是曼城青训营出产的本土球员,能踢中卫和右后卫,不过在曼城近几年大肆抢购扩军后他已经踢不上比赛,上赛季被外租桑德兰,今夏回归蓝月亮后不仅没能找到称心人意的下家,家人反而遭此羞辱,自然咽不下这口气。知道自己惹了大麻烦的库克,随后也到处解释,那封邮件并非其个人所为,而是有黑客侵袭了他的邮件账户,人为制造了这出丑闻。

  很自然的,这样牵强的理由是无法被奥诺哈家人所接受的,安东内娅表示拒绝相信库克的托辞。《太阳报》透露,身为奥诺哈经纪人的安东内娅此前还曾经给曼城管理层发去过邮件,表示自己不会因为身患疾病就中断儿子的合约谈判,没想到没过几天就收到这样措辞尖刻的邮件,据称邮件中库克字字句句都针对自己,还宣称安东内娅染病是活该,哪点像是出自他人之手的恶作剧。安东内娅抗议说:“我读到这份邮件时真是当场惊呆了,甚至比医院检查出我患有癌症时还要可怕,我真没法理解为什么他要这么做,我哭了半天。”

  库克曾多年担任耐克公司高管,2008年转任曼城CEO。过去几个月,库克篓子捅得不小,先是他操办的伊蒂哈德航空公司价值4亿英镑的赞助合同被各大豪门告御状欧足联将介入调查,此番又在品行问题上闹出这种匪夷所思的丑闻,也就难怪《电讯报》透露曼城董事局已经准备辞退这位麻烦不断的CEO,该队张贴了安民告示:“根据安东内娅-奥诺哈的指控,董事局已经开始调查此事。”同时,奥诺哈等人也被英足总传唤调查事件。

  舆论上也是骂声遍野,前国脚伊恩-赖特说:“真是让人失望,怎么会有人拿癌症患者开玩笑?鲁尼骂了次人就被停赛,我们看看英足总会如何惩治俱乐部CEO。”前阿森纳射手哈特森自己曾身染睾丸癌但成功治愈,口气更重:“那位女士本身正经受炼狱般的痛苦,还遭到如此落井下石的攻击,这种卑鄙行为令人震惊。”

  (搜狐体育 Sant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