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凯美瑞高尔夫球邀请赛开杆 78位高球高手会清远

2011年09月06日12:0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祝铭利

  【深圳商报讯】(记者 祝铭利)5月份宣布延期后,作为全球三大巡回赛事的日巡赛特别赛事凯美瑞高尔夫球邀请赛将在今日正式开杆。

  这场总奖金200万元人民币的国际职业高尔夫球比赛在清远市狮子湖高尔夫球球会举行,汇集了来自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中国等78位国内外顶尖职业高手。

  其中包括卫冕冠军英格兰球手克里斯·罗杰斯、日巡赛冠军今井克宗、中国台湾一哥詹世昌、天才少年关天朗等众多好手。在深圳大运会之后,该项赛事也成为广东省今年为数不多的国际高尔夫大赛,而且也将首度在世界第三大巡回赛日本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机构官方网站进行赛况直播。

  今日率先举行的将是业余职业配对赛,而9月8日,将开始四轮职业比杆赛。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