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英各大网站公布上海大师赛夺冠赔率 丁俊晖第二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作者:朱彦
2011年09月06日12:22

  本报讯(记者 朱彦) 昨天,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拉开战幕。亨德利、奥沙利文、丁俊晖、特鲁姆普、卡特利索夫斯基等名将都参加此次比赛。

  开赛前,英国各大网站开出了此项赛事的夺冠赔率,其中希金斯位列榜首,丁俊晖暂居次席。丁俊晖排在第二位,缘于去年稳定的表现。不过,上海一直都不是丁俊晖的福地。前4届比赛中,丁俊晖仅在2009年打入8强。

  本届上海大师赛,丁俊晖被分在下半区,同区种子球手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威廉姆斯、7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以及威尔士人斯蒂文斯。首轮对手马丁·古尔德,近年来不断打入排名赛正赛,临时排名已进入前20。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