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迎战谢菲联 主帅已下必杀令目标指三分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9月06日12:26

  9月5日一早,请假赴澳大利亚参加女儿婚礼的中能主帅张外龙返回俱乐部,并出现在了当天下午的训练课上。本周六(9月10日),中能将在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一、深陷保级圈的成都谢菲联。对于这场比赛,俱乐部已经下达了必杀令。

  因为前往澳大利亚参加女儿的婚礼,主教练张外龙向俱乐部请了6天假,9月5日一早回到青岛。下午的训练场上,看到记者,龙哥微笑着上前打招呼,能够看出心情的愉悦。“听教练们说,在过去的这一周,大家的训练状态非常好。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感谢大家。希望在本周末的比赛中,我们能够打出同北京队那场比赛的水平,全取三分。”

  9月4日,中能放假一天 ,5日下午的训练课,因膝伤缺席上周六队内比赛的邹正仍然不能参加,只能在场边慢跑恢复。全队被分为红、黄、蓝三组,每两组进行8对8对抗,不断交替。外援前锋路易斯虽然恢复训练,但脚腕部在训练结束后还是用冰袋冷敷。

  对于本周六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刘巍表示,“这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成都目前的保级前景不容乐观,但仍然保有希望。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要做好打硬仗和必胜的准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