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巴西公布两战阿根廷名单 小罗内马尔领衔

法比奥(克鲁塞罗)
1/24

法比奥(克鲁塞罗)

2011年09月06日12:3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结束与加纳的友谊赛之后,巴西主帅梅内塞斯紧接着便公布了本月两战阿根廷的大名单。结果,由于比赛日期9月14日与9月28日皆不属于国际比赛日,所以梅内塞斯也只能召入目前在巴西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从而与南美死敌阿根廷过招。

  要知道,此项名为罗卡杯的对抗赛其实历史非常悠久,无奈中途暂停多年。而现在,随着内马尔、罗纳尔迪尼奥等人的入选,想必梅内塞斯也一定希望能够率先赢得这项对抗赛的锦标,从而给阿根廷新帅萨维利亚一个下马威。

  附:巴西24人大名单

  守门员:法比奥(克鲁塞罗)、杰弗森(博塔弗戈)、拉法埃尔(桑托斯)

  后卫:德德(达伽马)、恩里克(帕尔梅拉斯)、马里奥-费尔南德斯(格雷米奥)、雷维尔(米内罗竞技)、鲁道夫(圣保罗)、布鲁诺-科尔特斯(博塔弗戈)、达尼洛(桑托斯)、克莱贝尔(国际)

  中场:卡塞米罗(圣保罗)、西塞罗(圣保罗)、拉尔夫(科林蒂安)、卢卡斯(圣保罗)、奥斯卡(国际)、保利尼奥(科林蒂安)、雷纳托(弗拉门戈)、罗穆洛(达伽马)、蒂亚戈-内维斯(弗拉门戈)

  前锋:罗纳尔迪尼奥(弗拉门戈)、弗雷德(弗鲁米嫩塞)、莱昂德罗-达米昂(国际)、内马尔(桑托斯)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