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疑似遭遇10号魔咒 8号邓卓翔曾斩韩国法国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09月06日12:58

  在邓卓翔因伤缺阵之后,中国队的10号空了出来,原本郑智是最有资格用这个号码的球员,而且在小邓之前,郑智也一直是国家队当中穿10号球衣的人。但郑智表示,自己过去几年在国家队穿10号球衣一直不太顺利,因此不太想穿这个号码的球衣。当他得知只有20和23两个号码的时候,郑智说:“我还是穿23号吧,上次打老挝穿的就是这个号,感觉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换号的原因,郑智在与新加坡队的比赛里,打破了自己多年的点球魔咒,帮助中国队扳平了比分。

  陈涛是中国队10号的另一个候选人,但他同样没有选择10号,他的理由是自己是这支国家队的新人,希望能够低调一些。为此选择了相对不太引人注目20号。最终10号只能给了新入选国家队的张文钊。

  对于中国队来说,10号确实有些邪门。之前的邓卓翔在身背8号的时候表现极为出色,他的两场成名作,3:0 对韩国,1:0 对法国的比赛,穿的都是8号球衣。而改穿10号球衣之后,小邓就进入了一个漫长的低迷期。不知道是不是10号球衣这个号码太过沉重。安伟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