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2011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 海南赛区选拔赛收杆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杨春虹
2011年09月06日13:12

  本报讯 (记者杨春虹)9月3日,由海南联通举办的2011“精彩在沃”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海南赛区选拔赛,在海口市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收杆,120多名业余选手参赛。最终,符荣鑫和王梓分获冠亚军。他俩将代表海南赴京参加总决赛。

  本次比赛总决赛于9月8日-11日在北京银泰鸿业俱乐部举办,本次比赛职业选手奖金总额高达230万元,其中男子冠军奖金为28万元,女子冠军奖金16万元。

  作为国内唯一真正意义上的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自2005年开始,通过连续6年的沉淀与积累,始终秉承“形式新、规模大、奖金高、级别高”的原则,将本赛事打造成为中国高球界最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时尚高端品牌赛事之一,有力推动了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在开球仪式上,海南联通总经理焦刚表示,一直以来,海南联通着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网络、丰富的业务和贴心的服务。此次比赛,海南联通为客户搭建一个科技、休闲的互动平台,让更多的客户更好地享受到高尔夫运动和3G技术的完美体验。在3G时代,海南联通将借助更创新的品牌、更优质的网络、更周到的服务和更丰富的业务,让广大客户真正感受到“精彩在沃”的巨大魅力。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