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卡佩罗透露鲁尼伤势无大碍 小胖将披挂迎战近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06日13:33

  做客保加利亚的比赛,英格兰队虽然大胜,头号球星鲁尼却让卡佩罗担惊受怕。赛后,卡佩罗证实,鲁尼的大脚趾有伤。但昨天传出好消息,鲁尼已恢复训练,对威尔士肯定出场。

  击败保加利亚队后,卡佩罗透露,鲁尼有些问题,“他的大脚趾有点受伤,不过,不是过去受伤的部位。赛后的更衣室里,我看到他和理疗师在沟通。我们还要等等看,等检查结果出来。”

  鲁尼近来的状态火爆。在联赛,他连续破门,更在对阵阿森纳时上演帽子戏法,在重新开战的欧锦赛预选赛,他也梅开二度,国家队进球已经累积到28粒,超越普拉特挤入历史前十。卡佩罗将鲁尼称作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在国家队的价值大于足球先生梅西。和威尔士队的比赛,关系到英格兰队能否提前锁定出线名额,如果鲁尼缺阵,把握就少了很多。

  上周六,在卡佩罗的要求下,回到伦敦的英格兰队员再度集结,恢复训练。这堂训练课,鲁尼没有现身。大家都在担心,鲁尼的脚趾是否骨折了。幸好,第二堂训练课,鲁尼回到场上。小胖脸上堆着笑容,和队友开着玩笑,非常轻松,显然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

  足总高管布鲁克金昨天确认,前锋本特因伤将缺席和威尔士队的预选赛,本特没有出现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他的腹股沟有问题。加上其他射手的状态也得不到保证,鲁尼能够出场对英格兰队而言意义更加重大。

  目前,鲁尼在预选赛的总进球数是16粒,排在历史第二,离开第一位的欧文还差4球。接下来的两场预选赛,对手是威尔士和黑山,以小胖现在的状态,完全有机会赶超。只是,温布利球场并不算他的福地,上一次他在这里为国家队破门,已经是两年前的事。

  回到主场,卡佩罗计划排出更具攻击性的阵容,攻击队员会有些变化,看看届时谁来为鲁尼提供支持。上一场与鲁尼搭档锋线的是他在曼联的队友阿什利·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