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申花主场离沪传闻遭反对 成绩低迷请体育局支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1年09月06日13:58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上海市体育局今天上午将召开新闻通气会,邀请沪上媒体给申花提出建议。对成绩低迷的上海申花来说,有关方面的关心和呵护是球队保级路上的一大福音。

  8月25日,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会同市足管中心主任隋国扬在上海市国际网球中心约见申花两位董事;8月29日,李毓毅与申花投资人朱骏在韩国大邱会面;9月2日,市体育局和市足协人士前往申花康桥基地视察,李毓毅说:“姚明代表了上海的高度、刘翔代表了上海的速度,希望申花能够代表上海的力度。”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申花俱乐部向体育局提出了碰到的八个困难。

  申花俱乐部透露,上海市体育局将从三个方面支持申花,包括增强服务意识、改善申花生存和媒体环境以及给予申花实质性支持。据悉,申花俱乐部两位董事今天将从新加坡返回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就申花如何配合体育局工作对他们进行了交待。据悉,朱骏因为种种原因将不会返回上海参与会议。

  申花把足协杯主场放到安徽芜湖的做法,以及申花下赛季主场要离开上海的传闻引起了广大球迷的强烈反对,也引起了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9轮中超1平8负,申花在寻求提升成绩的同时,也希望沪上媒体能给予更多理解和支持。对此,上海市体育局人士告诉申花队员,“球员需要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同时也要加强自我约束能力。这两方面提高了,才能更好地与球迷、媒体相处,这种良性的沟通是职业足球中必不可少的。”
(责任编辑:文钊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