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汇丰冠军赛参赛队员确定 七大冠军谁都想捧奖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9月06日14:00

  报记者 黄宇龙

  美国大师赛冠军舒瓦泽尔、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英国公开赛冠军克拉克,以及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李·维斯特伍德、世界第三的凯梅尔、卫冕冠军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球员锦标赛冠军崔京周等7人成为今年最后一项高球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确认的首批参赛队员。马丁·凯梅尔说:“球员们把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称为‘亚洲大满贯赛’,那是一场谁都想赢的比赛。我已经在美国、欧洲、中东拿过冠军,现在我期待在亚洲赢得这座奖杯。”

  卫冕冠军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表示:“我非常期待去上海卫冕这项冠军。这是迄今为止我赢得的最大一场赛事。我去年夺冠的秘诀在于抢先一步。我第一轮打出65杆,随后坚持下来一直打得不错,最终夺取了首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桂冠。2009年第一次去那里参赛的时候,我觉得球场很适合我。第一次参赛我便获得了前十名。”

  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于11月3日-6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进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