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足协杯发布会周日举行 蓝色芜湖已准备就绪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彭敏熠
2011年09月06日14:05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在市政府的扶持与球迷的挽留下,前阵子被外界炒得火热的“申花出走”暂告一段落,但由于球队此前已与芜湖方面达成一致,因此本月21日进行的足协杯申花队与延边队的比赛,已注定将在芜湖进行。昨天,本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申花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新闻发布会将于本周日在芜湖进行。届时,申花俱乐部高层、主教练拜塞克和球员代表,以及芜湖市市领导和当地体育局负责人,将一起出席发布会,为比赛造势。

  为了能把此次发布会办得有声有色,芜湖方面细心地在新闻发布会后,为到场的嘉宾、球迷代表以及媒体朋友准备了一个颇有规格的冷餐会,希望大家能在一个轻松、惬意的环境中更好地互动、沟通。

  而随着新闻发布会的举行,也意味着申花足协杯落户芜湖的相关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从本周日起,芜湖当地将安排一辆涂满蓝色并印有申花将士头像的敞篷旅游观光大巴,在芜湖大街小巷穿梭,这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月21日比赛开始当天,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芜湖球迷前往现场为申花队助威,让申花有主场的感觉。

  除了使用特制的观光大巴为比赛造势外,芜湖方面现已将当地奥体中心的座位和栏杆全部刷成蓝色,以此来更好地配合申花队的“蓝魔”形象。一位当地体育局人士告诉记者:“在比赛当天,我们还准备给球迷免费派发蓝色T恤,让那天的芜湖奥体中心成为一个蓝色的海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