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悄然出国训练引各种猜测 即将回归国家队?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宏
2011年09月06日14:07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就在所有人以为被开除出国家队的王濛已安心在黑龙江队训练时,她在近日却传出了去加拿大训练的消息,理由是“避开各种干扰”。而出国训练,也让外界有了王濛将“肯定快速回归国家队”的猜测。

  在国家队的决定出炉后,黑龙江体育局曾表态,一定会为王濛安排最好的训练条件。对于这次出国训练,体育局的冬季项目负责人则表示,作为地方队,黑龙江省体育局支持国家队在管理方面的决定,但王濛是个冰感特别好、有天赋的优秀选手,她本人也酷爱冰上运动,留在省队训练可能干扰太多,所以他们对王濛的加拿大训练提供了很多的支持。

  记者了解到,回到黑龙江队之后,王濛仅仅在省队恢复训练一周的时间,就启程前往了加拿大,让人觉得回省队只是个“烟幕弹”而已。由于之前总局冬季项目管理中心和王濛进行了“深入”沟通,王濛最终松口表示,不再召开“揭中心黑幕”的发布会,也让昨天的舆论纷纷猜测,王濛的赴加训练,其实是中心让王濛妥协的条件之一,如果真是如此,那王濛被开除也将只是走程序,回归的日子将不会太远。

  另据了解,王濛是独自一人去的加拿大,但各方的关系已经帮她联系了加拿大国家队,她将跟队训练,以保持较高水平的训练量,毕竟短道速滑的训练有它的特殊性,必须集体训练才能了解自己的状态。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