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约旦叫嚣3分卡马乔变阵 足协拍2000万激励国足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羡之
2011年09月06日14:12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羡之 2:1主场战胜新加坡队之后,国足便马不停蹄地飞往约旦,9月7日凌晨,他们将在客场打响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二场。对于即将来临的比赛,约旦队主帅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己队已做好战胜中国队的准备。而卡马乔则表示,将在这场比赛中调整主力阵容,昨日的训练课上也证实了他的态度。

  虽然近年来对阵中国队屡处下风,但对于本场比赛,约旦队却是充满信心,“我很了解这支中国队的情况,3分是我们唯一的目标。”约旦队主帅阿德南表示,目前他们已掌握了中国队训练和比赛的全部战术细节,接下来他会与助理教练一起对录像带进行分析,并想出应对的办法。“中国队的实力和伊拉克相差不远,而且他们刚换了新帅,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我们都有战胜对手的机会。平局我不想要,只有全取3分我们才能够掌握出线主动!”阿德南强调道。至于最近十多年来从未战胜过中国队的历史,阿德南并不在意,在他眼中,历史只代表了过去,近年来进步神速的约旦队早已非“吴下阿蒙”。

  面对约旦队赛前的“狂妄”,卡马乔只是淡淡地表示,“看看我们到底谁拿三分吧。下场比赛我们肯定要变阵!”据悉,上场比赛受伤的杜威以及黄博文很可能无缘与约旦一战的首发。昨天的训练课8对8半场对抗中,国足下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已大致浮出水面。上场表现突出的郑智和于大宝披上了代表主力的黄背心,而同样享受此待遇的还有冯仁亮和于海。同时也有消息称,除了受伤的陈涛,最后一个首发位置将会给冯潇霆。这也意味着下场比赛卡马乔将可能一口气替换大半主力阵容。

  同时还有消息称,足协将开出中国足球史上最高的奖金数字来刺激球队争胜。据内部相关足协官员透露,如果中国队闯入10强赛,足协将奖励球队人民币500万元,而若能闯入巴西世界杯,中国足协更将重奖人民币1500万元。总数2000万!这个数字已刷新了国字号球队历史上的奖金上限,此前的最高纪录为2008年奥运会时打进4强的800万,而2001年中国队首次闯入世界杯时,足协当时也不过奖励不到500万,每名球员奖金不超过8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