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花絮

奥沙利文杭州大秀“筷子功” 欲创新突破147分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9月06日14:21

  北京时间9月5日,斯诺克界的人气之王“火箭”奥沙利文以星牌签约球手身份参加了在杭州英冠桌球秋涛店举行的球迷见面会。

  本次活动是火箭签约星牌以后的首次公开球迷互动活动。5日一早,火箭一行分别乘坐球迷张先生和吴先生无偿提供的宝马740和奔驰s350驶往杭州。

 


  杭州英冠桌球总经理许元芳设丰盛午宴款待火箭一行,并为火箭一行赠送西湖龙井茶和杭州丝绸。席间火箭对杭州菜赞不绝口,并大秀筷子功,其左右开弓的绝技,令很多中国人亦自愧弗如。奥沙利文幽默的谈吐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期间有记者问:“奥沙利文先生,我们知道您非常喜欢挑战一些高难度的球,甚至是不可能完成的清台。在你的职业生涯里也创造了最多满分杆147的记录,那您是否会考虑接受另一种高难度的挑战,一杆15红球,15黄球完成单杆最少分的清台呢?”虽然是句半开玩笑的话,但却火箭显然对这个问题很感兴趣,竖起大拇指连声说:“great idea,great idea!”(这是个好主意,好主意)并马上认真的补充道“如果在比赛中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会努力尝试。”

  英冠桌球秋涛店位于杭州新城市广场B座4楼,是杭州市最早使用星牌球桌的球房。随着近年来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日益发展,以及星牌球台制作技术的不断提高,使得英冠桌球在杭州台球界享有盛誉。下午1时许,火箭一行来到英冠桌球球迷见面会现场。火箭的到来引发了在场守候的众多球迷的热烈欢呼,尖叫声,口哨声不绝于耳,异常火爆,凸显了火箭的超高人气。

 


  火箭同杭州台协的杭州斯诺克名手崔波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场上火箭的精准进攻和精妙走位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连呼过瘾。随后火箭接受了当地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火箭说:“首先我感谢杭州球迷对我的热情支持,虽然这是我第一次来杭州,但我非常喜欢这里的人们和地道的杭州菜。我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我能再次来到这里。”

  对于媒体问及为何火箭选择星牌做代言的问题,火箭表示:“星牌是一个国际知名的台球用品生产品牌。一个好的选手必须在好的球台上才能完全体现他的技术。此外星牌球台不断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也和我在球台上追求完美,不断创造147的精神向契合。这就是我选择签约星牌的根本原因。”对即将开战的上海大师赛,火箭亦表示必当全力以赴,用优异的成绩来答谢球迷,回报星牌。

  由于6日火箭即将迎来在上海大师赛的首战,为了及早投入训练,下午3时许火箭一行不得不告别热情的球迷和美丽的杭州返回上海。根据今天下午最新消息泰国球王瓦塔纳在外卡轮赛中5-1战胜中国选手金龙晋级正赛,明日将迎战火箭。对于火箭的比赛,我们共同拭目以待。(MY147记者 赵越 杭州报道)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