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王濛赴加与对手同练 为取冬运会资格争最后机会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06日14:41

  本报讯(记者 杨阳 李一男)王濛出国训练,就是为了安心训练,要在冬运会中摘金。

  8月底,王濛回省队训练时,黑龙江省体育局就有将她送到国外训练的打算。受制于时间的紧迫,只在省队进行了十天左右的恢复训练之后,王濛就独自启程前往加拿大。

  据记者了解,王濛此次将与加拿大短道速滑国家队一起训练。她如此之快地前往加拿大,就是为能在12月之前重返赛场。

  由于体育总局的新规定,2013年全运会冬季项目的比赛不再单独进行,而是与2012年1月在长春举行的冬运会成绩挂钩,冬运会16个比赛项目的成绩将被计入全运会。

  其中参加冬运会的运动员要在9月中旬进行资格赛,或参加本赛季世界杯比赛的选手可以直接获得冬运会的参赛资格。

  鉴于王濛目前的状况,参加即将到来的资格赛并不现实,通过世界杯的比赛,获得冬运会的比赛资格是她唯一的选择。

  而本赛季世界杯在冬运会前共有四站,最后一站是12月9日开赛的上海站。这也是王濛获得参加冬运会资格的最后机会。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