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助教纳达尔加盟国安 协助帕切科征战“魔鬼赛”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06日14:55

  本报讯(记者 杨阳)新助教纳达尔加盟国安,他将全面辅佐老帕。

  昨日,国安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助教安东尼奥·纳达尔现身香河训练基地,他表示:“我的任务就是在各个方面给予帕切科帮助,只要他需要我的地方我都会全力以赴。”

  本周末开始,国安即将迎来18天6场比赛的魔鬼赛程,新助教加盟对国安是一个好消息。

  老帕说:“安东尼奥·纳达尔是我共事多年的一位老同事,他和我一起工作超过了15年。之前由于他在大学担任讲师,所以不能和我一起来中国。经过我反复努力,他终于向大学递交了辞呈来到这里。”

  ●相关链接

  京都球侠候选名单出炉

  京都球侠·北京首届球迷喜爱的三大球运动员评选活动候选人名单出炉。

  即日起至11月5日,球迷可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为自己喜爱的运动员投票,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编辑短信内容:“QX+候选球员编号”发送至10628821025,球迷可以登录“京都球侠评选”活动的官方网站www.jdqx.cn了解球员编号和更多活动详情。

  目前,徐云龙暂居足球运动员榜首。

  文/记者 李一男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