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首发变脸恒大三将或联袂出场 杨旭仍是中锋首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06日15:36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谷正中、林本剑报道:中国男足上一轮的首发11人效果不佳,主帅卡马乔也不满意。在今晨的赛前最后一练中,卡马乔对几个首发位置进行了“手术”,广州恒大俱乐部两位大将郑智和冯潇霆很有可能将在明晨的比赛中携手孙祥首发。

  除了荣昊因伤和张文钊因护照没有办妥,未随队出征外,来到约旦的国足近日伤兵颇多。杜威因为在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被踩伤,将缺席此战。后腰黄博文因膝部有伤,估计无法出战。在今天凌晨的赛前最后一练中,来自广州恒大的两位球员郑智和冯潇霆都进入主力阵容。冯潇霆将顶替受伤的杜威,与李玮锋组成中卫组合。左、右边后卫依旧是孙祥和刘建业。门将为杨智。

  郑智在上一场替补登场,成为扭转比赛的关键人物,赢得了卡马乔的信任。在今晨的训练中,郑智作为主力一方,与赵旭日构成双后腰。这极有可能是明晨中国队的主力后腰组合。陈涛虽然在上一场被新加坡队门将击中脑袋造成脑震荡,但目前已经无碍。卡马乔依旧将前腰的重任交给陈涛。上一轮打进反超一球的于海,继续出现在左前卫位置。而右前卫人选则是卡马乔比较挠头的事。上一轮的主力曲波很可能沦为替补。曲波在对新加坡队的比赛中虽然拼尽全力,但传中的落点不佳,而且还罚失一个点球。在今晨的训练中,卡马乔先是用于大宝和冯仁亮,后来又用蒿俊闵。这也是国足明晨比赛中变数最大的首发位置。杨旭仍将是中锋的首选。

  谷正中、林本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