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150万预订未来天王! 温格4000万猎物遭截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缑建臻
2011年09月06日16:36

视频-曼联150万预订未来天王 温格4000万猎物遭截杀


  随着格策在多特蒙德以及德国国家队表现越发出色,越来越多的球队都盯上了这位19岁的中场新星。曼联和阿森纳表现出的诚意最深。在失去了小法和纳斯里之后,阿森纳曾在转会窗关闭前报价4000万欧元求购格策,但被克洛普一口回绝。也许失去了这次机会,阿森纳就与这位德国队的未来天王永远地失之交臂了。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已经先下手。花了仅仅150万英镑获得了格策的优先收购权。这意味着,如果有俱乐部出钱求购格策,只要曼联花同样的价钱,多特蒙德就必须将格策优先卖给曼联。

 

  曼联在与国米的斯内德眉来眼去一个夏天之后,最终因为荷兰人所要周薪太高,老爵爷无奈放弃。在斯科尔斯退役,安德森难当大任的情况下,曼联前腰位置上确实需要一个能组织能进球的人选,而格策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收购了德赫亚,菲尔-琼斯,斯莫林,阿什利-杨等年轻球员之后,曼联新一代王朝已初显雏形。年仅19岁的格策如果能加盟的话,将可以和同龄的年轻球员构成曼联队92班之后的又一代王朝。

  今年多特蒙德有欧冠可打,所以格策不着急离队,克洛普也不会轻易放人。在经过一个赛季欧冠的锤炼之后,格策会愈加成熟。如果下赛季多特蒙德不能杀进欧冠的话,格策很可能转投他队,届时曼联很可能是格策的新东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