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墨菲5-4逆转07年冠军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9月06日18:15

  9月6日,2011上海斯诺克大师赛进入正赛首轮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2007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迎战肖恩-墨菲。最终,墨菲在1-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最终以5-4实现大逆转,晋级第二轮。

  首局比赛,戴尔凭借墨菲的失误率先上手,单杆轰出128分清台,干净利索地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墨菲是开盘的乱局中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37分。戴尔随后先后两次凭借墨菲的失误上手,分别拿下10分和28分后转入防守。随后的防守争夺中,墨菲曾一度打进远台占得先手,但最终戴尔凭借墨菲的一次致命失误险些成功清台。眼见就要拿下第二局时,戴尔在击打最后一颗黑球时出现致命失误,黑球停在袋口,墨菲打进黑气幸运地以60-56将总比分扳成了1-1。

  第三局比赛刚刚开局,运气不佳的墨菲及在远台进攻时白球摔袋被罚4分。随后的防守争夺中,戴尔获得机会上手单杆轰出34分后转入防守。之后的比赛中,墨菲一度获得机会,却未能打出高分杆,最终,戴尔抓住机会以57-20再下一城。

  第四局比赛,墨菲率先获得机会上手,在拿下27分后白球走位失误,进攻中断。随后戴尔获得机会,单杆拿下45分后做出精彩斯诺克,迫使墨菲解球失误,从而再度上手将比分扩大为63-27。最终,戴尔以66-44将总比分扩大为3-1。

  第五局比赛,墨菲开场后长台进攻失误给戴尔留下机会,后者上手后拿下27分。墨菲随后也抓住机会先后拿到19分和21分。关键时刻,墨菲犯下致命失误,戴尔在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成功清台,以54-45将优势扩大为4-1,顺利拿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墨菲率先上手拿下30分后转入防守。随后,戴尔的一次远台进攻失误再次给了墨菲机会,后者最终以82-0将比分扳成了2-4。

  第七局比赛,经过上一局调整的墨菲逐渐找回状态,开局后先后上次上手拿下65分。在随后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中,墨菲再次上手,将比分定格为82-0,总比分扳成3-4。

  第八局比赛,戴尔凭借墨菲失误上手,单杆拿下30分后进攻中断。墨菲随后在拿下45分后同样出现失误,没能延续进攻。戴尔凭借墨菲的失误再次获得上手机会再下15分转入防守。随后,墨菲最终凭借完美的防守获得机会,最终以73-53将总比分扳成4-4。

  决胜局的比赛,墨菲开局后获得机会上手,单杆拿下45分后转入防守。防守僵持中,戴尔曾获得机会,但仅拿到13分进攻便告中断。墨菲随后抓住戴尔的失误再度上手,单杆再下19分,以68-19取得决胜局的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