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阿里汉延期10天返津 满意球队状态大赞国脚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06日21:06
幻灯:泰达内部对抗赛 锋霸中两元大运小将神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6日晚,正在积极备战联赛的天津泰达队在泰达大球场完成了一场队内热身赛,一线队分别在上下半场迎战自己的替补阵容和预备队,两个半场各以3-2和2-1取胜。已经逾期10天返津的主帅阿里汉今天终于出现在场边,并且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自从8月27日球队正式收假重新集结开始,本应与队员们一起返津的阿里汉却请了假,而这一请假就是整整10天。据了解,阿里汉推迟归队的原因是需要处理他与喀麦隆足协之间的官司纠纷。今天老汉终于回来了,一下飞机他就直接来到了球场,以至于身上还穿着适应目前欧洲天气的衬衫加西装。在采访开始前,老汉通过翻译表示不愿对这次处理个人失误的情况多谈,记者们也只能无奈尊重他的意愿。

  由于上述个人原因,阿里汉几乎错过了球队整个间歇期的备战,泰达也因此没有安排与其他中超和中甲球队热身的机会,相比于恒大、鲁能等对手,泰达在这方面欠缺不少。从比赛中阿里汉频繁的换人不难看出,了解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中队员们的备战状态是他现在的当务之急。“我觉得队员们看起来状态都不错,在联赛开始前我们安排这样一场90分钟的比赛,就是为了让他们更好地找找感觉。我觉得中超联赛的赛程安排不是太好,间歇期这么多,这种情况下队员们肯定会受到比赛停滞的影响,这对队员的发挥有一定的影响,但总的来说我觉得大家现在的情况是很好的。”阿里汉说。

  在今天的比赛中,小将范志强表现抢眼,这名刚刚从两年禁赛中摆脱出来的前锋球员在大运会中星光四射,成为中国队最耀眼的新星,今天的比赛中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当被问到今后是否会给范志强更多的机会时,老汉说:“范志强很长时间没有踢比赛了,所以对他来说可能比赛的感觉还有所欠缺。我也听说他在不久前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表现不错,包括他和马磊磊,都是在训练中表现很好,但是缺乏比赛的实战经验,所以我们还要继续观察他们的状态。”

  由于李玮锋、于大宝和陈涛三名队员上调国家队,泰达甚至连队内11人制对抗赛都凑不齐人数。谈到这三人在国家队的表现,阿里汉显然因为身在欧洲而错过了观看比赛的机会,“我没有看比赛,但是我听说了,比赛的过程,他们三个人表现都很好,我也听说李玮锋有一个小失误,但除此之外他们三个的表现很出色。”6日深夜国足将客场对阵约旦队,老汉说自己不会再错过,“当然,我肯定会看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