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上海赛奥沙利文两度破百 5比1胜瓦塔纳跻身16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06日22:32

  华奥星空上海9月6日电(记者 陈浩)交通银行2011世界职业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世界头号球星奥沙利文以5比1大胜泰国球王瓦塔纳跻身16强,并且在比赛中高分不断,两次单杆破百。

  奥沙利文曾经在2009年获得上海大师赛的冠军,但去年的比赛因伤弃权。如今再度来到上海,火箭依然是最有人气的球星。目前,奥沙利文的状态也是相当的出色,前不久刚刚打出职业生涯第11个满分147。

  本场比赛对阵瓦塔纳,奥沙利文在首局一开始有一些失误,但对手没有把握住机会。后半盘火箭找到了手感,打出单杆76分清台取胜。第二局比赛奥沙利文再度发威,轰出单杆111分取胜。

  第三局比赛瓦塔纳终于获得机会,先后打出单杆26分和44分,以70比0取胜扳回一局。第四局奥沙利文率先上手打出单杆53分取得领先,此后有把握住一次机会打出单杆29分取胜,总比分3比1领先。

  关键的第五局比赛,势不可挡的奥沙利文轰出单杆110分,总比分4比1领先获得赛点。第六局比赛一开始,瓦塔纳错失了一些机会,火箭又轰出单杆97分结束整场比赛。

  顺利跻身上海大师赛16强后,奥沙利文将在1/8决赛对阵马奎尔和汉米尔顿之间的胜者。(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