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火箭两破百5-1胜瓦塔那 马奎尔爆冷负汉密尔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9月06日23:37

  北京时间9月6日晚,11-12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夺冠热门奥沙利文登场两度破百5-1横扫瓦塔那,新生代高手马奎尔陷入苦战4-5爆冷不敌汉密尔顿出局,柯普5-3击败超新星利索夫斯基。

  奥沙利文5-1瓦塔那

  奥沙利文上赛季陷入了低迷之中,而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不是在于竞技上,更多是出现在心里上,过多的退赛使其世界排名一路下滑,本赛季首站澳洲赛奥沙利文也是缺席,令所有球迷担心火箭本赛季是否将继续陷入心里阴影中。奥沙利文首轮的对手是曾经的亚洲球王瓦塔那,后者最近状态已经不复当年之勇,双方实力差距较大。

  首局比赛开始奥沙利文就显示了非常强劲的势头,单杆拿下76分轻松清台,第二局中展现了强劲的进攻手感,单杆拿下111分后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虽然第三局比赛中瓦塔那扳回一分,但随后奥沙利文再度控制了主动权,接连获胜并且在第七局中再度打出单杆破百,最终总比分5-1横扫瓦塔那。

  马奎尔4-5汉密尔顿

  新生代选手马奎尔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非常低迷,在排名赛上已经许久没有出彩的战绩,但尽管如此汉密尔顿还是在实力上和马奎尔有着一定的差距,赛前马奎尔被普遍看好轻松晋级次轮。

  两名选手进入状态都非常快,各胜一局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汉密尔顿107-0零封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马奎尔不甘示弱单杆拿下57分扳平比分,上半场战罢总比分战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汉密尔顿率先拿下72分形成超分,虽然随后马奎尔一度连得30分拉近分差,但是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放弃了这局,汉密尔顿3-2再度领先。随后比赛中马奎尔开始控制主动权,连胜两局总比分4-3领先拿到了赛点。但随后比赛中汉密尔顿却打出了高水平,连续两局单杆拿下高分,5-4逆转将马奎尔淘汰出局,爆出了首轮又一大冷门。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由于上海大师赛有着黑马当道的传统,而利索夫斯基赛前被普遍看做是本届最有黑马潜质的选手,但今天首轮面对柯普却是为自己的慢热付出了代价,利索夫斯基进入状态较慢,很快就1-4落后被对手拿到了赛点,虽然随后在第六局单杆拿下60分,第七局两杆制胜扳回两分,但最终还是在第八局率先上手拿下29分的情况下,被柯普抓住失误拿下这局,3-5不敌柯普被淘汰出局。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