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发奖金涨工资 俄罗斯奖励田径世锦赛获奖运动员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06日23:37

    新华社莫斯科9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除了获得国家奖金,在刚刚结束的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上获奖的俄罗斯运动员从现在起还将享受涨工资的奖励。

    俄罗斯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长穆特科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田径世锦赛上夺金的运动员将获得7000美元的奖励,夺得银牌和铜牌的运动员获得的奖金额为5000美元。此外,每名获奖的运动员从现在起每月的工资上涨1.1万卢布(约合374美元)。

    俄政府近年来重视提高运动员的收入水平。据悉,从今年1月1日起,俄运动员的最低工资提高至3.5万卢布(约合1191美元),最高工资上限为12.5万卢布(约合4252美元)。

    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4日晚在韩国大邱体育场落下帷幕。经过9天激烈竞争,美国队以12金8银5铜的成绩排奖牌榜第一;俄罗斯赢得9金4银6铜,金牌比上届多5枚。(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