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凯利期待尽快复出 誓用表现说服三狮主帅卡佩罗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06日05:42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上赛季凯利就因为肌腱伤势休战了很长时间,二月份就已经宣告赛季提前结束。本赛季初他的状态相当出色,也引起了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的关注,但在利物浦对博尔顿的比赛中凯利旧伤复发,不得不再次休战。

  达格利什重返利物浦之后将重点放在了年轻球员的培养上,司职右后卫的凯利也因此获益良多。现在他只希望能够尽快重返一线队,对于自己的伤势他还是感到相当乐观。

  “我们接受了扫描检查,结果还不错,只是有点轻微拉伤。”凯利在利物浦官网上透露说。“这一周我就可以开始训练。”

  凯利决心用自己的表现说服卡佩罗,尽快完成自己在成年国家队的处子秀。

  “受伤让我有些失望,因为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已经注意到我,但我知道,只要继续努力,属于我的机会就会到来。”凯利说道。

  “受伤后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能否继续坚持?"我们在场边活动了一线,但我认为冒险不值得。我也许还能继续踢下去,但是考虑到上赛季我的肌腱问题,重要的是能够正确的处理。”

  一些曾很有希望的前英格兰国脚球员,比如伍德盖特和戴尔等人,职业生涯都可以说是被伤病毁掉了,阻碍了他们取得更大的成就。但凯利相信自己不会步这些球员的后尘。

  “过去六个月中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愿我走远,这会是最后一次。”

  “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总是难免会出现伤病。这一次只是轻微受伤不会缺阵超过两周时间。在那之后不会有什么问题,伤病不会缠着我。这次只是有些不走运。”(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