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专访施之皓:奥运名单还未定 欣慰郭跃状态复苏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曾啸
2011年09月07日01:01

  昨天的比赛现场,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以及助理教练孔令辉等人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其间,施之皓接受了本报专访并透露:“奥运女单名单有谁还没定,现在说什么还太早。 ”

  昨天的比赛现场,记者观察到国家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与国乒女队主帅施之皓坐在一起,针对比赛状况两人不断地相互交流,比赛休息期间,记者在贵宾休息室门口碰到了施之皓,并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在谈到本次来连的任务时,施之皓说:“这次我们教练班子集体下来就是考察队伍,看看大家的状态怎么样,明年奥运会就要开打了,每个人的状态也在不断地变化,乒超联赛对于她们来说正好也是练兵。 ”明年就是奥运年,郭跃与李晓霞又恰巧在今年的乒超总决赛上相遇,结合联赛状态以及表现,到底两人谁更有可能获得明年奥运会的单打资格呢。

  另外,在刚刚结束的苏州公开赛双打比赛中,国家女乒教练班子有意将郭跃与李晓霞分开,让郭跃与郭焱配对组合双打,这一系列的动作是否有其他用意?当记者把这些问题抛给施之皓时,后者非常干脆地回答道:“郭跃也好李晓霞也罢,最后的伦敦奥运会单打名单还没有最终决定,一切都是暂时的,要以最后公布的为准。另外,我认为郭跃本赛季虽然前一阶段状态并不理想,但是联赛后半段她还是恢复了状态,而且越打越猛我很欣慰,她还是发挥了一个世界级冠军拥有的水准,希望她能继续保持下去。 ”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