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上海赛首轮过半 奥沙利文强势卫冕冠军惨遭淘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07日02:30

  华奥星空上海9月6日电(记者 陈浩)交通银行2011世界职业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今天在上海体育馆结束了首轮的半数赛事,世界头号球星奥沙利文强势晋级16强,卫冕冠军卡特则惨遭淘汰。

  奥沙利文曾经在2009年获得上海大师赛的冠军,但去年的比赛因伤弃权。如今再度来到上海,火箭依然是最有人气的球星。目前,奥沙利文的状态也是相当的出色,前不久刚刚打出职业生涯第11个满分147。

  本场比赛对阵瓦塔纳,奥沙利文轰出单杆111分和110分两度破百,此外还打出过97分、75分和53分的高分。在火箭如此精彩的表演之下,前亚洲球王无奈的1比5落败。

  卫冕冠军卡特本轮对阵实力不俗的马克-金,结果在4比3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胜两局,最终4比5落败无缘16强。首届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更是惨遭大逆转,在4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墨菲连胜四局。

  卡特之外还有两位世界排名前16位的种子球手惨遭淘汰,老将艾伯顿3比5不敌奥布莱恩,马奎尔4比5惜败于汉米尔顿。

  另外三场比赛都是种子球手获胜,马克-艾伦5比2大胜近来状态不佳的瑞恩-戴,塞尔比5比3战胜了老将邦德,“散弹枪”科普则以5比3击败了年仅20岁的新秀利索夫斯基。

  上海大师赛的16强已经产生半数,明天则要进行另外八场首轮比赛,中国球手丁俊晖和梁文博都将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