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金相烈:上半场后卫没能防住 冠军杯中韩争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07日02:32

  华奥星空9月6日鄂尔多斯电(记者 刘向前)今天在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进行的女子曲棍球亚洲冠军杯赛上,中国女曲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2-2逼平韩国队,赛后女曲主帅金相烈对中国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上半场被动主要是因为后卫没能防住,此次亚洲冠军杯赛中国队的主要对手将是韩国队。

  金相烈说:“上半场的时候我们的后卫没有防住、最大的问题就出在这里,韩国队的表现比中国队要好。中国队现在存在一个问题:每次到重要比赛的时候发挥不了自己的水平。”

  本场比赛中国队上半场基本上处于被动局面、下半场开始对攻、之后逐渐占据主动,说起这一变化,金相烈解释说:“上半场的时候中国队没有能把制定的技战术打出来,中场休息时候对技战术进行了调整,下半场队员很适应很快、基本上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

  谈到本场比赛中国队与韩国队的差距时,金相烈说:“韩国队除了进攻技术方面比较好之外、前方把握机会方面经验也很丰富;中国队员的状态不是很差、但是在场上做的不好;在短角球的制造能力上比起韩国队还有欠缺,下半场中国队也有制造短角球、但是裁判员没有看到、或许这也是中国队本场比赛短角球比较少的原因之一。

  ”

  说起此次亚洲冠军杯赛中国队的主要对手,金相烈也直接表示就是韩国队:“中国队争夺冠军最大的竞争对手应该是韩国队,因为中国队和韩国队与另外两支队伍相比水平比较高。”如此看来:决赛很可能会是中国与韩国争夺冠军。

  当有记者问起金相烈、作为一名韩国教练、带领中国队与韩国队比赛心情有何不同?金相烈笑着说:“我是一名职业教练。我现在带领的是中国队,在对阵韩国队比赛的时候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本届亚洲冠军杯赛鄂尔多斯市举行了非常隆重的、具有民族特色的开幕式,这也给金相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过很多比赛,但是像这次的开幕式规模这么大、应该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