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半场战报-罗西憾失单刀 意大利暂0-0斯洛文尼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07日03:34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时45分,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的一场焦点对决中,意大利队坐镇佛罗伦萨的弗兰基球场,主场迎战斯洛文尼亚队。上半场意大利与斯洛文尼亚激战为0-0,卡萨诺送出妙传,但罗西单刀球打偏。双方下半场激战即将开始。

  意大利队在历史上同斯洛文尼亚队有过6次交手,意大利3胜1平2负稍占上风。在小组赛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意大利队客场1-0小胜对手,莫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目前意大利以7战积17分排名小组第一,战前的形势非常简单:只需要意大利击败斯洛文尼亚,就可确保提前两轮获得小组第一,从而晋级2012欧洲杯正赛。

  比起上轮预选赛,普兰德利对意大利阵容进行了两处调整。在两个边后卫的位置上,巴尔扎雷蒂、卡萨尼分别替换掉了上一战表现糟糕的马乔、克里西托。其他位置意大利并未调整,蒂亚戈-莫塔、皮尔洛、德罗西、蒙托利沃出任中场,卡萨诺与罗西搭档前锋,基耶利尼与拉诺奇亚搭档双后卫,布冯出任门将。赛前传闻将被封杀的巴洛特利继续出现在替补席。

  斯洛文尼亚队率先开球。第3分钟意大利错过机会,巴尔扎雷蒂左路精确传中,蒙托利沃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略略偏出右侧立柱。第6分钟,德罗西外围的远射毫无威胁。第15分钟,斯洛文尼亚队获得距门28米处任意球,布雷科的左脚直接攻门被后卫舍身封挡。第18分钟,卡萨诺左路依靠个人能力闪过两人逼抢后塞出妙传,罗西小禁区左角上起左脚大力抽射,球偏出右侧立柱。第20分钟,斯洛文尼亚队威尔西奇大禁区线上起左脚大力抽射,球被布冯双拳打出!

  第24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卡萨诺挑传,莫塔前插时与对方后卫接触后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拒绝吹罚点球。1分钟后,斯洛文尼亚队长科伦拉倒德罗西,吃到黄牌。第27分钟,德罗西距门20米外起左脚抽出低平球怒射,汉达诺维奇倒地将球扑出。第29分钟,卡萨诺巧妙塞球,蒙托利沃右路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蒙托利沃选择传球,球被斯洛文尼亚后卫塞萨尔倒地铲出底线!第33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精确传中,德罗西中路的抢点攻门被约基奇飞铲化解。第36分钟,斯洛文尼亚队科伦在禁区弧顶接右路横传后,起右脚搓射弧线球,布冯侧扑将球打出。第40分钟,基尔姆左路距门20米外的右脚怒射被布冯站在门线上双拳打出。第42分钟,莫塔长传,卡萨诺距门20米外的右脚外脚背怒射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44分钟,皮尔洛大禁区弧顶处的右脚怒射被科伦用腿挡出。半场结束,0-0僵局并未打破。

  双方出战阵容:

  意大利(4-3-1-2):1-布冯/16-卡萨尼、15-拉诺奇亚、3-基耶利尼、6-巴尔扎雷蒂/13-蒂亚戈-莫塔、21-皮尔洛、5-德罗西/18-蒙托利沃/10-卡萨诺、22-朱塞佩-罗西

  斯洛文尼亚(4-4-2):12-汉达诺维奇/2-布雷科、5-伯斯特扬-塞萨尔、4-苏勒、13-约基奇/10-比尔萨、8-科伦、21-威尔西奇、17-基尔姆/18-拉多萨夫杰维奇、11-诺瓦科维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