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鲁能10将首发国青全攻全守 王彤:学习荷兰足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9月07日03:5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主打荷兰足球433阵型的国青队在热身赛中击败北京三高队,他们进攻犀利,攻入5球,但防守也问题突出,丢掉3球。

  近几天训练,里克林克对国青队员的基本功不太满意,一直在重点抓传接球细节。同时,由于亚青赛预赛前训练时间较短,里帅也抓紧向队员灌输执教理念。队长王彤说:“他要求我们固定433阵型,学习荷兰足球的全攻全守。”

  昨天赛前,里克林克重点要求全队在对方半场进行逼抢。上半场,除了门将,入选国青的鲁能10名球员全首发。第30分钟,陈灏攻入一球。王彤说:“战术很管用,一抢就见效,把对手压在半场。”下半场,里克林克更换阵容,国青队又打进4球,但球门也被洞穿3次。赛后,里克林克说:“大家执行技战术总体不错,但传接球和站位还要改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