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对话黄博文:有伤也得咬着牙踢 迫不得已吃黄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9月07日06:13
幻灯:蒿俊闵独角戏难救主 约旦盘外招险酿冲突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6日 安曼 报道)约旦当地时间9月6日,世界杯20强赛第二回合比赛打响,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安曼国际体育场以1-2不敌约旦队,遗憾的输掉了比赛。比赛结束后,黄博文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对于国足的出线形势,小黄充满信心。点击查看详细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腿伤怎么样,带伤上场是否影响发挥?

  黄博文:问题不大,为国比赛,只要能上去踢,我肯定没任何保留的,但很遗憾,今天的比赛我们没赢下来,其实机会不少,应该不是这个结果。有点遗憾吧!

  搜狐体育:谈谈那个黄牌吧,作为后腰球员,吃到黄牌会不会影响场上的防守动作?

  黄博文:那个球我也没办法,对方过了我之后,就直接面对后卫了,一个战术犯规,吃黄牌是应该的,裁判的判罚也没什么问题。

  搜狐体育:中场休息的时候,卡马乔有什么交代?

  黄博文:告诉我们减少失误,卡马乔说,约旦的机会不多,唯一的两个机会是我们失误造成的;让我们队员们继续上半场那么踢,主要还是鼓励我们。

  搜狐体育:战术方面,对后腰位置,卡马乔有什么要求?

  黄博文:在进攻的时候,我和赵旭日有一个人要顶到前面组成双后腰,所以比赛中,我和赵旭日互相补防的比较多。

  搜狐体育:输掉这场比赛,是否会影响队伍的信心?

  黄博文:我觉得不会,约旦队的水平不用我评价了吧,大家都看到了;我相信我们回到主场肯定赢他们,而且输掉一场比赛,还是客场比赛,不决定什么,只要后面的比赛踢好了,我相信我们会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