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美巡赛广东从都站美女扎堆 世界第一曾雅妮参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07日06:13

  9月29日至10月2日,由美国LPGA(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锦标赛,将在广东从都高尔夫球场举行。总奖金200万美元,冠军奖金30万美元。

  据组委会透露,几大美女球手都已确认参加本次比赛,包括韩国新老玉女崔罗莲和朴芷垠,以及德国美女桑德拉·加尔都确定参赛,而且现任世界第一曾雅妮、中国内地一姐冯珊珊届时也将参赛。

  性感辣妹桑德拉·加尔

  生日:1985年5月9日身高:1.83米国籍:德国

  在国外媒体评出的女子高坛十大宝贝中,桑德拉·加尔赫然在列,而在体坛50大性感美女中,也能找到她的名字。同样的,她不仅外形火辣,球技也非常了得。

  加尔出生于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她在五岁时开始打球,并且在17岁时入选了德国国家队,18岁就赢下了德国国家少女锦标赛。

  2004年,她开始了在美国佛罗里达的大学生涯,并且继续着自己的高尔夫道路,在大学时期就获奖无数,在2005-2007年间,拿下四项冠军,并在2007年获得全美荣誉。当年转为职业。

  刚刚成为职业球手1年,她就已经取得了LPGA资格,并且在今年五月的起亚精英赛上,拿下了个人的第一项LPGA冠军头衔。

  气质美女朴芷垠

  生日:1979年3月6日身高:1.68米国籍:韩国

  朴芷垠,原名朴智恩,由于她的英文名与活跃在好莱坞的艳丽韩裔女星相同,后者一组复古性感写真一度被误认为是朴芷垠赛场之外的靓照。但是,朴芷垠本人,也确实有着脱俗的外貌,是韩国高球界响当当的气质玉女。

  她从八岁开始打高尔夫,1991年,即12岁时移居美国上学并专攻高尔夫。2000年转为职业选手后,一直被称为是最有前途的韩裔选手之一。

  先以Futures巡回赛为跳板,十四场比赛赢了五场,获选年度最佳球员,2000年进入LPGA就拿下首场胜利,之后每年都能拿下一场胜利。在2000年至2004年间,她一口气拿下6座LPGA分站的奖杯,其中的一座,还是在2004年夺得的纳比斯科的大满贯奖杯,分量十足!

  漂亮娃娃崔罗莲

  生日:1987年10月28日身高:1.65米国籍:韩国

  有着“漂亮娃娃”、“小可爱”和“国民美少女”之称的崔罗莲,是韩国新生代的人气女球手,她清纯的外形深得人心,而且不少中国球迷也对她情有独钟,虽然她只在中国参加过两次比赛而已。

  其实,崔罗莲赖以成名的,并非她的美貌,她的球技可是相当了得,单单是她夺得2010年LPGA年度奖金王以及瓦尔奖(表彰年度平均最低杆数)得主的称号,就足以镇得住了。更别忘了,她还有着世界第五的排名。

  崔罗莲从10岁时开始练球,2004年17岁时就曾经击败过高尔夫名人堂成员朴世莉,稍后她转入职业,如今已经是四个LPGA冠军头衔在手。

  而且,你可能还会奇怪,这个韩国女孩在打了10年的高尔夫后依然保持着雪白粉嫩的皮肤。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作者:徐祖冀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