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叶莉英首夺日巡赛冠军 日天才:中国时代到来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07日06:13
  “不到一个月,中国球手拿2个日巡赛冠军,看来女子日巡赛韩国时代结束了,中国时代来了。”这是日本天才女子球手冈村优在自己微博上的发言。而她所针对的事件,是中国球手叶莉英在日巡赛GOLF5女子赛中夺冠,而距离冯珊珊8月8日夺冠,刚刚过去不到一个月。

  在9月4日,叶莉英以210杆(68-70-72)的总成绩,拿到了自己自2009年开始征战女子日巡赛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冠军,也是继张娜、冯珊珊之后,第三个在日巡赛夺冠的中国内地球员。

  虽然在最后一轮,比赛因为大风一度中断,但是叶莉英稳定心情,相比竞争对手,并未受到太多的影响。最终,她拿到两只小鸟,但是拿到了两个柏忌,以平标准杆的72杆收官。赛后,叶莉英也在微博上描述了夺冠的艰辛。“很不容易,下了整天的瓢泼大雨,每个洞都要等待,足足的打了6小时。最后的那一推,现在想来还是很不真实,进了就真的赢了?感谢大家的支持。”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作者:徐祖冀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