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比利时站 “双杠王”王冠寅强势夺冠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苏娅辉
2011年09月07日07:42
  昨天,从比利时根特传出好消息,在体操世界杯赛上,天津选手王冠寅一举夺得双杠冠军。从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赛场转战世界杯赛场,王冠寅克服连续作战的疲劳,再度捍卫了他“双杠王”的荣誉。

  此次体操世界杯比利时站比赛是世锦赛之前最后一次成年组正式国际比赛,吸引了各国高手参赛。为了更好地备战此次比赛,结束了世界大运会的征程后,王冠寅来不及休整便投入到了新一轮的备战中。虽然身体有些疲劳,但凭借超强的实力和出色的发挥,他毫无悬念地夺得双杠金牌。在10个单项中,中国队共获得4金(张宏涛鞍马、邹凯单杠、王冠寅双杠、吴柳芳平衡木)4银(邹凯自由操、罗旋吊环、吴柳芳自由操、江钰源高低杠)1铜(吴柳芳高低杠)。

  昨天,中国体操队公布了世锦赛参赛名单。男队:陈一冰、冯喆、滕海滨、张成龙、吕博、郭伟阳、替补队员为邹凯。女队:姚金男、谭思欣、睢禄、何可欣、江钰源和吴柳芳,黄秋爽替补。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